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整形时休克 做整形手术风险有哪些

    近日,一名香港女子整形时休克经抢救仍告不治身亡。据悉,这名香港女子今年52岁,23日前来台北一整形所做抽脂手术,没想到在抽脂过程中出现休克症状,经抢救扔没能抢救过来。而此前该女子曾多次抵台接受整形手术,此前未出现不适症状。死者亲属已于24日来台,表示不排除向涉案4名医护人员提告。

    女子整形时休克
    整容手术费用一般要多少钱

    涉案诊所系台湾知名艺人胡瓜的女婿、知名整形医师李进良开设的嘉仕美整形外科诊所。李进良稍早发布声明,对此次事件表达遗憾。

    女子整形时休克
    整形术后要注意什么

    看了香港女子整形时休克身亡的消息后,你还敢去做整容手术吗?实在是可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做整形手术风险有哪些?

    承受来自整容的疼痛

    医院打的广告“无痛”是指一般无特别痛苦,也许在手术过程中因为麻醉了没有感到痛苦,但是手术后呢?当麻醉药消失的时候就是你痛苦的开始。

    整容失败

    整容也会出现失败的情况,有的女星整完容后左右脸明显不对称,很难看。也可能出现其它令人不满意的结果。要是整容失败了那就很悲剧了。

    整容后遗症

    后遗症这可能是整容所要面对的最大的恶果。青春易逝,年华易老,就算你整容很成功,但美丽是很短暂的。美丽过后,可能就是惨不忍睹的容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