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萨摩耶乘地铁出走 萨摩耶幼犬多少钱一只

    萨摩耶一身雪白的皮毛,拥有一张带着微笑的面孔,所以大家称之为微笑天使,受到不少年轻朋友的喜爱。然而,近日大连有一只萨摩耶乘地铁出走,和蔼的萨摩引来了不少人的围观,大家也很好奇它是如何乘上了地铁?不少网友表示,这么乖巧的萨摩耶怎么可能做出离家出走的事呢?

    undefined
    如何挑选萨摩耶

    据悉,大连地铁1号线,一只萨摩耶乘地铁出走,从监控中看到萨摩耶跟着人群混进站的。汪星人一路小跑摆脱了追击的工作人员,还成功搭上了地铁,独自乘了两站才被逮住。地铁工作人员推测萨摩耶应该是走丢了,便发朋友圈寻找狗主人,两小时后,狗主人才发现爱犬不见了,但他却甩锅称:很可能是被家里的另一只哈士奇带坏了,这样的理由实在太搞笑了!

    萨摩耶乘地铁出走,虽然挺好玩儿,但是地铁工作人员强调,按照相关法律法规,除导盲犬外,乘客不得将其他宠物带上轨交。其实萨摩耶是非常适合家养的中大型犬之一,它性格温顺,长相漂亮,又对孩子及老人十分宽容,因此十分受到欢迎。那么这么优秀的萨摩耶幼犬多少钱一只呢?

    因为血统、等级等因素,萨摩耶犬的价格差很大,分别有上千元、甚至是上万元不等。一般一只普通的萨摩耶幼犬价格大约在1000-2500元左右,如果是纯种萨摩耶幼犬价格应该在2000-3500元左右,如果是纯种高级的萨摩耶幼犬价格可能在8000-15000元左右,赛级萨摩耶犬价格可能会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