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般房车价格 怎么选购较好的房车

    有一辆房车对旅游爱好者来说简直就是如鱼得水,一路前行席地而居,因此房车也被称为旅居车,最初房车是从国外引进中国的,不过目前在中国一般房车价格多少钱呢?怎么选购较好的房车?

    undefined
    房车一般要多少钱

    旅行途中,房车可以随意停靠在沙滩、森林、岸上甚至是草地山坡上,当远行一天过后,在房车里洗上一个热水澡,再亲自做一道饭菜,然后躺上舒服的床,听听音乐,看看当天拍下的美景和人,这一切都太惬意了,不知一般房车价格多少钱?

    虽然中国的房车市场目前还没有普及得那么快,但是目前国内最便宜的房车都要15万左右,还是小型货车的雏形,而且还没有独立卫生间,此外还有小型房车价格是20万-30万左右,中型房车价格是40万元-70万元左右,大型房车价格为60万元-70万元。

    国外的房车价格有些甚至高达500万,即便是普通类型的也需要100万-200万元左右。不过问题来了,在国内应怎么选购较好的房车呢?其实首先要看看自己是否适合玩房车,毕竟这也相当于自驾游,需要规划好多。

    接着在选购房车时要根据自己的预算量力而行,毕竟一分钱一分货,预算控制在20万-40万左右即可;挑选房车时,要知道房车发动机的好坏非常关键的,建议选择柴油发动机的车型;还有就是车型和座位数,一般房车7座以下的是小型车牌照,在北上广居住的朋友要了解当地是否可以上牌;房车驾驶室的选择也很关键,并且需要检查房车设计、内饰和材料,坚固程度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