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冷藏车运费多少钱一公里 冷藏车运费怎么算

    一般我们网购的话,偶尔也会购买冷冻食品什么的,这就需要用到冷藏车运输,还有一般海鲜运输要保持新鲜的话,冷藏车更是少不了的,那么现在冷藏车运费多少钱一公里呢?冷藏车运费怎么算?

    undefined
    冷藏车一公里价格

    冷藏车是指用来运输冷冻或保鲜的货物的封闭式厢式运输车,是装有制冷机组的制冷装置和聚氨酯隔热厢的冷藏专用运输汽车,常用于运输冷冻食品(冷冻车),奶制品(奶品运输车)、蔬菜水果(鲜货运输车)、疫苗药品(疫苗运输车)等。那么冷藏车运费多少钱一公里呢?

    冷藏车运费多少钱

    冷藏车运费行业内一般都按公里数每公斤算,一吨一般收费1200左右,一公里0.6左右,冷藏车运费结算有包月的,一般短途市内配送的,按公里计算的,长途运输,运费比箱车贵点,空车在6角钱每公里。准确来说要看你用的车型,如4.2米.5.2米.15米冷藏车,还有要看你到哪里,如果是同城可能没有高速费,如果是外省是有过桥过路费的,所以没有准确的价格。

    冷藏车运费怎么算?首先要知道公式冷藏车运费=(冷藏车货物基价1+冷藏车货物基价2×运价里程)×冷藏车计费重量。使用铁路冷板冷冻车运输的货物按加冰冷冻车运价率加20%计费。使用铁路机械冷冻车运输,要求途中保持温度-12℃(不含)以下的货物,按机械冷冻车运价率加20%计算。加冰冷冻车不加冰运输时,按冷冻车运价率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