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亚几月去旅游是淡季 三亚海鲜加工店会宰客吗

    奋斗了一年,相信有些人是会选择给自己来一趟旅行作为对自己的犒劳的,而三亚就是一个不错的旅游选择了。大家都知道三亚是一个热门的旅游胜地,因此或许就会担心出游成本太高,而想降低出行成本,其实可以选择淡季去,那么大家又是否知道三亚几月去旅游是淡季呢?

    三亚几月去最好
    三亚几月去最好

    据了解,三亚最热的时间是在5月份至7月份,而从8月份到11月份又是三亚的台风期,这段时间三亚雨水多,天气也就不算是太热,而11月份至来年的3月份是三亚的黄金期,不冷不热温度适宜,是旅游旺季,综上来说三亚的淡季应该是5、6、7、8这几个月份了。

    三亚海鲜贵吗
    三亚海鲜贵吗

    不过对于“三亚几月去旅游是淡季”这样的问题,大家的看法是各有不同的。可以知道的是,冬季去三亚的人确实是很多的,因为冬天里,全国大部分地区都很寒冷,而三亚此时气温刚好,加之春节假期,很适合一家人去度假,所以大家此时出游的热情比较高。

    所以不管三亚几月去旅游是淡季,大家要想节省开支,那么最好就不要选择在冬季去三亚旅游了。淡季去三亚旅游不仅各方面消费较低,而且可以玩得尽兴,比如去吃海鲜就可以慢慢挑,不怕人太多一下子被买光了。

    在三亚吃海鲜,很多游客选择的是到第一市场买海鲜,然后再拿去加工店进行加工,在这一方面,无法保证所有海鲜加工店不会宰客,因而大家在选择商家时,还是要多对比的,最好就是在出游前做好相关攻略,这样在三亚进行消费时就比较不容易被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