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戒手机瘾神器来了 解锁屏幕一次要6块钱你还敢玩吗

    近些年来,由于社会的变化,很多人都把多余的时间放在了手机里,因为有的人认为手机才是最好的陪伴,却一直忽略了身边最重要的人,但是如果现在有机会让你不再成为了手机控你会愿意吗?现在戒手机瘾神器来了,解锁一次需要6块钱,你敢玩吗?

    戒手机瘾神器解锁一次6块钱
    戒手机瘾神器解锁一次6块钱

    如今21世纪,在这个网络强大的时代,很多人都离不开手机了,手机已经成为了大部分人生活中最重要的一种了。我们走在街头都会看见一些手机控低头在玩手机,你有没有想过完全的远离手机控这个名称呢?那么现在戒手机瘾神器来了,具体这个戒手机瘾神器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最近在日本,能够帮助用户戒除手机上瘾的应用程序正在逐渐流行。这种程序类似于宠物养成类的小游戏,但不同的是,只有在不使用手机时电子宠物才会成长,一旦忍不住诱惑打开其他程序时,之前获得的成果就会作废。

    另外,还有惩罚措施更加严厉的软件,设置好禁用时间后手机会被上锁,在这段时间内除了打紧急电话外,一切操作都无法进行。一旦用户忍不住玩手机的冲动想要解锁时,就会弹出警告,提醒你必须支付100日元(约合6元人民币)才能提前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