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日饮酒超2斤 过量饮酒的危害有哪些

    吸烟饮酒伤身本就是人人皆知的,可即便如此,也终究无法令那些人停下,唯有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才知后悔,一名男子日饮酒超2斤,如今年仅24岁的他却身背28种疾病,你知道过量饮酒的危害有哪些吗?

    来自益阳的男子王先生今年24岁,可他的饮酒时间却长达10年,常常在KTV或酒吧等娱乐场所疯狂饮酒Happy,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酒量也越来越大,大到一发不可收拾,男子日饮酒超2斤根本不当回事。

    直到前两天,该名男子由于严重发烧、呕吐以及咳嗽,被家人送往医院治疗,结果却被确诊为右侧肺部感染、重度酒精性肝炎、凝血功能异常等28种疾病!一个人的身体竟承受着28种疾病的折磨,所幸经过医生的全力抢救,目前已经转危为安。

    undefined
    超量饮酒有什么坏处

    家属告知医生,称他每天饮酒2斤半不在话下,而医生告诉家属,男子日饮酒超2斤导致病情十分严重,再好的医术都赶不上他如此饮酒对身体的伤害程度,如果还不戒酒,随时都可能危及生命。目前该男子的身体正在渐渐恢复,医生提醒各位市民,切莫嗜酒成性,要知道过量饮酒的危害有哪些?

    医生表示,过量饮酒对身体的伤害将是蔓延全身的,必须要保证每周二两的健康饮酒。酒的主要成分是酒精,也称为乙醇,而乙醇进入人体内将会出现多方面的破坏作用,酒精对人体的中枢神经系统会造成严重的影响。此外,过量饮酒不仅损害肝脏,还将会导致多发性神经炎、心肌病变、脑病变、造血功能障碍、胰腺炎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