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程序异性拼房 399元会员无需对方心仪可直接沟通

    租房居住很正常,不过最近有一个小程序异性拼房被指涉黄!根据重案组37号消息,近日接到网友爆料,异性拼房乱象引发争议,甚至只要购买399元会员无需对方心仪可直接沟通!

    异性拼房现身微信小程序
    异性拼房现身微信小程序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现如今微信上的一种名为“同住酒店拼房”的小程序,有人认为“异性拼房”这项服务存在暗示性的宣传语言,该小程序主打“共享床位”,首页广告上还出现“和TA一起睡,重返20岁”的暧昧性表述。

    重案组37号对“小程序异性拼房”进行体验后发现,这一小程序对于用户的审核并不严格,名为“同住酒店拼房”的小程序是一款基于微信小程序运行的平台,打开之后就会出现一个对话框,要求获取用户位置,随后就会出现授权要求,点击允许,则出现了用户微信昵称、头像等公开信息。

    同住酒店拼房
    同住酒店拼房

    体验者发现,在这个小程序异性拼房中,可以自主选择拼房对象,同性或者是异性,当发布者在小程序中发布了一条拼房需求时,需要填写时间和价格,发布后,如果有人参与意愿,只需要点击“心仪”,随后发布者就会收到系统提醒“被心仪”,如果发布者再次点击“心仪”,那么两个人则会“配对成功”。

    小程序异性拼房乱象不止上文提到的,此外还有设会员制,如果用户购买半年69元的“铂金VIP会员”,将可以获得无限次异性推荐、心仪;而399元会员无需对方心仪可直接沟通,这399元会员则是每年购买399元的“钻石VIP会员”套餐。

    甚至有些拼房者还存在非分要求,运营方也表示“同住酒店拼房”平台不担责,体验者将所获得的截图提交给微信官方并进行举报,目前举报已被受理,尚未接到微信方处理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