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用暖风机哪个牌子好 暖风机一般多少钱

    暖风机是我们生活常见的一种电器产品,而且现在是冬天了,相信很多人都会买。但是现在市场上暖风机有很多种品牌,如果买家用的话,那么家用暖风机哪个牌子好呢?现在的暖风机一般多少钱?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家用暖风机有哪些牌子

    1、美的:在暖风机品牌排行榜中美的的暖风机产品排名是比较靠前的,美的所生产的暖风机是能够被应用在浴室中的机器,同时美的所生产出的产品采用的是PTC陶瓷发热体,新一代的优质陶瓷发热体具有节能等作用,同时使用起来寿命也特别具有优势。

    家用暖风机哪个牌子好
    家用暖风机要多少钱

    2、格力:格力所生产出的壁挂式暖风机它的外形和空调差不多,格力在进行这一方面产品的生产上技术是非常先进的,它所生产出的暖风机产品不会产生出明光,不会消耗氧气,同时在运行过程中还不会产生出噪音,非常适合客厅和书房等地方使用。

    家用暖风机哪个牌子好
    暖风机什么牌子好

    3、艾美特:艾美特暖风机在暖风机品牌排行榜中排名第3位,艾美特生产出的暖风机也能够被应用在浴室中,PTC式的暖风机因为内部有鼓风机进行强制对流,因此它的升温速度十分的迅速,同时热转换率也非常高。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已经知道家用暖风机哪个牌子好了。那么你知道暖风机一般多少钱吗?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

    暖风机价格

    家用的很便宜,普遍都是两三百块钱,因为暖风机结构简单。一般家庭会在浴室装一个充当浴霸用,很不错。现在的暖风机大多以陶瓷PTC作为发热元件,优点是站地小移动方便加热快,无污染,缺点是有点噪音,而且耗电有点大,功率大都在2000W左右,暖风机一般作为辅助取暖,单独使用房间面积在10平米左右为宜,具体达到多少度要看房子的保暖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