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去泰国旅游机票价格 春节去泰国旅游路线推荐

    泰国作为中国游客最受欢迎的旅行目的地,没有之一,因为据数据显示它就是第一,那么如果想要在春节去泰国旅游,你知道春节去泰国旅游机票价格是多少吗?贵吗?不管如何,先将春节去泰国旅游路线推荐给你。

    春节泰国旅游机票多少钱
    春节泰国旅游机票多少钱

    去年整个下半年都在排行榜单的第一位,截止2018年1月初,据携程发布的数据表示,泰国再次成为春节出境游的最佳目的地,那么多中国游客都奔向泰国,不过春节去泰国旅游机票价格贵吗?

    据调查得知,春节去泰国旅游机票价格都不尽相同,首先和出发地会有很大的关系,以广州为例,从广州出发飞往泰国的机票价格包含往返机票,价格在1860元-3620元之间。此外,春节去泰国旅游路线推荐计划也初步确定,下面将以泰国5日游为例。

    第一天,从广州飞往曼谷;第二天可在曼谷游玩一天,毕竟曼谷也是泰国的首都,用一天的时间游玩还是明智的;第三天,从曼谷前往芭提雅,车程大约有两个小时,不过并不建议去骑大象哦,危险;第四天,可在芭提雅玩上一天,东芭乐园、东方公主号游轮以及月光岛都可以去体验一番;第五天回到曼谷乘坐飞机返回广州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