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首饰哪个牌子好 年底买金饰有什么优惠吗

    年末了,很多人都会去逛一逛金饰店了,因为每到新春,很多人都喜欢买一些黄金首饰来打扮自己,毕竟黄金一直以来就象征着富贵,所以此时人们选购金饰的热情是比较高涨的。而在挑选的过程中,肯定就有人会纠结黄金首饰哪个牌子好了,因为人们都有追求更好的心理,所以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个知名品牌,看看究竟买黄金首饰哪个牌子好吧。

    黄金首饰保值吗
    黄金首饰保值吗

    在金饰品牌中,知名的大多都是香港的品牌,而每年到年关,很多人家里长辈就喜欢买一些金银饰品,不论是把自己打扮的珠光宝气作为这一年来对自己劳累一年的奖赏,还是赠送给后辈图个吉利,都增加了成品金市场的供给需求,而要说黄金首饰哪个牌子好的话,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具体介绍。

    黄金首饰哪里的最好
    黄金首饰哪里的最好

    周大福:周大福主要经营珠宝首饰零售,批发和制造业务。周大福销售货品种类繁多,款式新颖独特,极具品味,包括999.9纯金首饰、钻石、宝石、玉器、南洋珍珠、日本养珠首饰等。

    周六福:香港周六福珠宝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于2004年在香港成立,专业从事黄金、铂金、钯金、等珠宝首饰的设计、生产、经营业务。同年,香港周六福开始在中国大陆进行“周六福”品牌珠宝首饰的运营,在深圳成立第一家周六福珠宝商铺。

    周生生:周生生是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台湾扬名为显赫的黄金珠宝企业,起源于1934年在中国广州开展的同名金行业务。周生生有“周”而复始,“生生”不息的意思,而“周”是其创办人的姓氏。

    周大生:周大生珠宝大气、优雅、时尚,具有含蓄、典雅东方韵味,同时融合现代时尚品位。周大生珠宝通过高品质的产品、周到的售后服务、时尚的设计、优雅的品牌形象,打造国内珠宝首饰行业领先品牌。

    老凤祥:老凤祥是国内唯一的由一个半世纪前相传至今的百年老店。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正是由创始于1848年的老凤祥银楼发展沿革而来,其商标“老凤祥”的创意,也源于老凤祥银楼的字号。

    在相关行业中,这几个品牌都是比较受欢迎的,但具体要说黄金首饰哪个牌子好的话,其实要看大家各自的喜好才能作出决定了。不过,年关黄金市场消费热潮暴涨,也激发了国内珠宝商的销售热情,因此年底买金饰会遇到各种减价、赠礼活动层出不穷,可以说是优惠多多,大家有需要的话可以适时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