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蛙游戏刷朋友圈 成功刷上中国区免费下载榜冠军宝座

    还记得此前不久,一款名为《恋与制作人》的游戏成为许多女生游戏爱好者的重点关注对象,而如今没过去多久,一款养蛙游戏刷朋友圈好几天了,而且还成功刷上中国区免费下载榜冠军宝座。

    undefined
    青蛙旅行游戏

    日前,一篇有关于“养蛙游戏攻略”被转发了2万多条,看来这款养蛙游戏还不仅仅是刷朋友圈呢,而且还曾登上微博热搜,现如今又刷上新闻热搜了,这样的火热程度可能要烧蛮久,现在养蛙游戏刷朋友圈都已经不是事儿了吧!

    据悉,就连即将要上映的电影和产品都纷纷来蹭养蛙游戏的热点做营销,已经有太多人提出疑问说“这款轻松到“无聊”的游戏究竟为何如此火爆?”这款游戏的大部分玩家都是女生,正和《恋与制作人》一样,令许多单身女性“和纸片人谈恋爱”,而这款养蛙游戏又让许多女性成了“妈妈”。

    就在1月22日晚间,《恋与制作人》被挤下了中国区的AppStore免费游戏下载榜单,成为榜单中的“第八名”,而刷屏朋友圈的养蛙游戏却成功刷上中国区免费下载榜冠军宝座,不足半月时间,游戏行列的热门风向标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