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店员穿比基尼上菜 是炒作还是店家最新营销模式?

    如今饮食行业竞争激烈,很多的商家都会想出一些奇葩的营销方式来吸引顾客前来消费的,早前有商家为了吸引顾客消费叫一些服务员穿比基尼来上餐,但是近日,江苏省淮安市某饭店的店员穿比基尼上菜,究竟这是炒作还是店家最新营销模式呢?

    undefined
    美女穿比基尼为顾客上餐

    说起来比基尼美女,相信大家都在一些车展或者是沙滩上见的最多了,但是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店员穿比基尼上菜,现在这么冷的天气如果只叫服务员穿比基尼上班难道不怕受凉感冒吗?店家这样做的目的又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媒体1月22日消息,1月21日,江苏省淮安市某饭店中,上菜的均是身穿比基尼的女生,对此,饭店老板声称是“主打青春活力风”。不过对此不少网友倒是议论纷纷。

    1月21日晚,淮安的一家饭店中,却有着另一番景象。一走进大厅,就能看到上菜人员均是衣着单薄,而且身穿比基尼,画着精致的妆。六名比基尼美女一一上菜,确实是吸引了一大群过往群众的目光。

    其中一名身穿黑色比基尼的女子正在为一桌上菜,当时顾客有五名,有男有女。见到上菜服务员的穿着,有男子拿出了手机要进行拍摄,但遭到了女子的婉拒。目前,江苏省的平均气温不高,即使在室内,也必然凉意无比。那么关于穿比基尼上菜,这些女子是什么态度呢?其中一名女子明显有些无奈,称确实也很冷。

    针对比基尼美女上菜,该店的老板颇有些得意,称主要还是主打青春活力风,并表示想用这样的形式,让严寒的冬天变得不再寒冷。对此,顾客们也是各有看法。其中一名男性顾客的重点放在了不让自己拍照上面,而一名刚刚进店坐下的女顾客则笑着表示很好,称比较新颖。

    网友对此作出批评的态度

    只是,网友对此明显都是持以一种批评的态度。其中不少网友表示“哗众取宠”、“为了博眼球吧?”、“为了炒作没有下限”,基本上都认为这属于饭店的一种营销模式,但难免有些“辣眼睛”,甚至有网友担心小孩子进店吃饭可能会影响不好。同时也有网友表示自己也见到过类似的场景,称之前就经常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