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上线周末活动 微信周末摇摇乐怎么玩

    使用微信支付的朋友们,福利来啦!微信支付上线周末活动在1月20号正式开始了,不知道大家有没留意到呢?面对支付宝的推出签到领红包的优惠活动,微信自然也不甘落后了,微信支付上线周末活动的摇摇乐可有免单奖励哦!并且最高金额达到200元,小伙伴们,知道微信周末摇摇乐怎么玩吗?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微信支付上线周末活动
    微信周末摇摇乐可获免单

    据腾讯公关总监张军爆料,微信从1月20日开始到2月2日,开展周末摇摇乐活动。微信支付上线周末活动期间的周六、周日,即1月20日、1月21日、1月27日、1月28日,在微信支付线下合作商户处,使用微信支付完成到店付款,有一定几率免单。

    微信支付上线周末活动
    微信周末活动怎么玩

    微信支付上线周末活动限制条件包括订单金额需要满2元、每位用户每天可参与3次,以及最重要的,最高200元。当然,如果抽不到免单则有到店红包可领,也是最高200元,用于下次到店使用(限领取之日到最近一个周五的24点前)。另外,用户参加活动不需要其它操作,满足时效和付款场景后会自动生成启用。

    如今,支付宝也有金钱活动,现在微信也推出了福利,真是太让用户们感到欢心了。选择线下支付的时候,两个软件都能同时使用,运气好的小伙伴们还会抽到大金额,真是赚了!现在伙伴们都知道微信周末摇摇乐怎么玩了,快来试试吧!没准抽个免单200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