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000多种商品零关税 部分消费品暂定进口税调整表

    近年来,代购市场可谓是风生水起,作为代购,前往世界各国为客户代购海外进口产品,许多消费者也都十分乐意使用进口产品或是进口奶粉,然而近日据说涵盖8000多种商品零关税了,以下部分消费品暂定进口税调整表也一定有你想要看到的产品。

    undefined
    八千多种商品关税降至零

    男生喜爱的日本电子产品,女生喜爱的韩国面膜产品,还有父母辈们热爱的智能马桶盖、老年人依赖的澳洲保健产品,更有宝爸宝妈们牵挂的婴儿奶粉及纸尿裤等快速消费品,这些通过“代购”都通通能够实现,不过日前已有8000多种商品零关税了,你还需要代购吗?

    2018年1月11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目前为止,我国已经正式开始实施涵盖8000多种商品零关税的政策,涉及23个国家和地区。不光只有大家关注的快速消费品,还有农产品以及工业品等,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部分消费品暂定进口税调整表是怎么样的?

    男生偏爱的电动剃须刀、电动牙刷等进口产品的进口税从30%降至10%;女生喜爱的唇膏、眼影、香水等部分化妆品的进口税从10%降至5%;爸爸妈妈们热爱的咖啡机、智能马桶盖进口税由32%降至10%;而宝爸宝妈们偏爱的婴儿奶粉以及纸尿裤进口关税直接降至零关税!

    除此之外,威士忌酒进口关税从10%降至5%;矿泉水进口税由20%降至10%;碧根果进口税从24%降至7%;动物肉及其他天然肠衣香肠进口税从15%降至8%;烫发剂、定型剂进口关税从15%降至5%;牙膏、牙线及其他洁齿品和护发品关税都从10%降至5%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