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牙咬电池爆炸 iphone6电池多少钱

    苹果公司新品上市,原本是一件大喜事,但是最近却是问题不断。然而,近日,又传出iPhone电池爆炸的消息,一名男子牙咬电池爆炸,引起网友关注!这名男子想更换电池,将iPhone电池放在嘴里咬一咬测真假,结果当场爆炸。

    undefined
    iphone6plus更换电池价格

    有关于iPhone的降频门闹的是沸沸扬扬,苹果的做法真的是让很多人不解。这起iPhone电池爆炸事件,原因直接让人哭笑不得。这名男子牙咬电池爆炸,一大团火球瞬间喷出,将周围的人吓了够呛。接下来我们看看iphone6电池多少钱吧!

    iphone6换电池,目前官方是要588元,如果在第三方优质的维修服务商只要149元,有三个月的质保,如果手机过保修期了,想换电池的,可以考虑优质的第三方平台,质量、价格、技术都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