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24万金表被偷 被偷手机和7千现金损失近25万

    随着现在21世纪的变化,如今我我们交友只需要在网上搜索一下就可以了,也是因为这个原因,现在的社交软件越来越多了,但是你在网上交友的时候有没有担心过会被骗呢?近日,就有一个男子24万金表被偷,出差的时候与陌生女子开房,最后还将男子一部苹果手机和7千现金损失近25万。

    如今正值网络强大的时代,我们现在足不出门就可以在网络上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或者网上点餐了,但是在网络上交友这方面你会不会曾担心过对方是骗子呢?网络被骗事件层出不穷,现在又有一个男子24万金表被偷,难道这名男子对于网上交友的防备意识一点都没有吗?实在令人不解!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整件事情。

    男子24万金表被偷
    男子被偷走手机金表等损失25万

    外地来蓉男子李某喝酒后通过社交软件认识了女子吴某,随后,两人到锦江区一酒店开了房,并发生了关系。等李某醒来时,他发现自己的百达翡丽金表、一部苹果7Plus以及随身的数千元现金全都不见了,和这些物品一起消失的还有吴某。1月19日,锦江公安分局通报了该起盗窃案。据办案民警介绍,根据估价,男子的手表价值24万,苹果手机价值4900元,总共损失近25万。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和其同伙赵某已被刑拘。

    办案民警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2017年12月6日上午8点左右,受害人李某到锦江区公安分局督院街派出所报案称,当天凌晨,他在某宾馆房间被一女子盗走现金7000余元、一部苹果7PLUS手机、一块百达翡丽金表。李某如何和女子相识?警方通过询问了解到,李某是外省人,来成都出差。

    12月6日凌晨,李某通过社交软件认识了犯罪嫌疑人吴某,两人于当天凌晨2点到酒店开房并发生了关系。凌晨5点,李某睡醒后,发现吴某消失,自己的财物也被带走,于是选择了报警。接警后,督院街派出所立即立案并开展侦查工作,经过刑警大队技术人员对房间内嫌疑女子的指纹进行提取比对,确认了吴某的身份。“通过天网追踪,我们确定了吴某的大致落脚点,从监控中可以看到,吴某具有反侦查意识,坐车回家时,提前下车,然后再步行回租住房。”

    2017年12月6日,办案民警在吴某租住小区蹲守。当天下午4点左右,吴某和一名年轻男子从小区出来,正准备前往销赃,此时,警方将吴某抓获。而年轻男子却趁机迅速逃离。“小区位于一环路,男子迅速穿过机动车道,翻过马路中央的隔离带,逃窜到马路对面,随后往双桥路方向狂奔。”办案民警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当时他们立即对男子进行追捕,最后在马路转角处的一个小区附近将其抓获。

    女子盗走手表不知道价值多少钱

    因破案及时,锦江公安及时挽回了受害人的经济损失。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吴某今年39岁,这次是见财起意,偷表当时,她并不知道手表是什么牌子,值多少钱,回家之后,在网上查询后得知手表还挺值钱。于是准备和男友赵某一起出去销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