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牙咬电池爆炸 苹果手机正版电池去哪买好

    对于拥有苹果手机的人来说,此后买什么配件都想着买原装正版的,比如换电池的话,肯定也是要买正版的好,基于这样的想法,近日居然有一男子牙咬电池爆炸的事情发生了。听到这样的说法,相信很多人一时之间是无法理解的,那么男子牙咬电池爆炸的整件事情经过是怎么样的呢?

    据了解,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段小视频,视频内容显示一男子去柜台买iPhone手机,而为了测试电池的真假,这位男子居然把电池塞进嘴里用牙齿咬电池来判断真假,结果电池直接爆炸。大家看完是不是觉得出现“男子牙咬电池爆炸”这种现象真是不可思议呢?

    苹果手机电池多少钱
    苹果手机电池多少钱

    大家应该都知道现在的手机电池很多都是锂电池,锂电池由于其内部不稳定的原子作用,所以导致如果出现外力改变电池物理结构的时候,就会引起电池爆炸,如果用尖锐物品扎破电池表皮的话,就会很有可能会引发火灾,所以我们在平时的时候都会小心妥善的保管好电池。

    对此很多网友都表示想测试苹果手机电池真假的想法是没错的,但像这位男子牙咬电池爆炸的行为则是不可取的,手机电池又不是黄金,用牙咬的方式来测真假,那智商真是“无以言语”了。不过,这倒是让人想知道正版的苹果手机电池去哪买好了。

    一般要是自己的苹果手机需要维修或是更换配件的话,通常都是建议大家去找苹果的售后的,因为官方渠道的维修或是配件肯定就不会作假了,虽然价格可能会贵一些,但这样一来大家也就无需去测试其真假,也就不会出现前面说到的那位男子的举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