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留学费用排行榜 去哪个国家留学最便宜

    现在大多数的父母都是想要自己的孩子能够受到良好的教育,所以能够出国留学的话也会尽量送去国外留学,不过关于留学的费用在各个国家都是不相同的,那么留学费用排行榜如何呢?去哪个国家留学最便宜?

    哪个国家留学好
    哪个国家留学好

    留学,旧称留洋,一般是指一个人去母国以外的国家接受各类教育,时间可以为短期或长期(从几个星期到几年)。这些人被称为“留学生”。随着留学生越来越多,大家也比较关心留学的价格,那么在留学费用排行榜上有哪些国家呢?留学的费用分别是多少?

    留学费用

    每个人的留学费用都不会少,但是在很多人想象中,会以为美国的留学费用是最贵的吧?但是事实并非如此,在留学费用排行榜中澳大利亚的留学费用要2.7277万英镑,新加坡要2.5309万英镑,韩国要2.5566万英镑。

    按照汇率,1英镑等于8.6人民币来算的话,去澳洲留学,一年就要花掉23.5万人民币,美国只排在了最贵留学国家的第4位,费用是2.3592万英镑,英国2.1万英镑,约18.5万人民币一年,紧随美国其后。

    留学便宜的国家
    留学便宜的国家

    那么去哪个国家留学最便宜呢?留学费用便宜的国家也是有不少的,分别有印度费用要3630英镑、俄罗斯4450英镑、丹麦5862英镑、墨西哥6130英镑、比利时6728英镑、中国6954英镑、芬兰6998英镑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