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伙凑彩礼钱偷车 现在的结婚彩礼钱要给多少

    总说都是“爱情”惹的祸,为了“爱情”什么都愿意去做,殊不知为爱走上不归路最终只会人财两空。近日一名小伙凑彩礼钱偷车被抓获,然而,现在的结婚彩礼钱要给多少呢?为了一份彩礼钱犯罪值得吗?

    undefined
    偷车竟是为凑彩礼钱

    小伙凑彩礼钱偷车一事发生在1月12日晚上,距离现在已经有10天时间,但却没有因此被人们遗忘,当时在重庆九龙坡区大公馆的一家车行内,一辆踏板摩托车被人偷走,随后民警接到报警电话并展开调查。

    民警调取监控录像时发现,一名男子在第二天早上骑着被盗的车辆出现了,当警方进行大量摸排调查后得知,该名男子是刚从云南打工回来的,经常在鹅岭一家网吧出没,于是民警在附近蹲守了两天,最终将其抓获。

    随后男子对于偷车事件供认不讳,说是为了凑彩礼钱才会去偷车,小伙和女友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这一步,但是女方要求要给10万元的彩礼钱,没办法才动了偷车的念头,可是小伙凑彩礼钱偷车错了就是错了,法律是不容解释的。只是现在的结婚彩礼钱要给多少钱呢?难道说没有十万就娶不了媳妇了?

    其实现在的结婚彩礼钱要给多少是没有统一规定的,最主要看男方的家庭经济条件以及女方家的要求和当地习俗,因此很多时候,女方家要的彩礼钱若是超过了男方的经济承受能力,的确很棘手。而现在的结婚彩礼钱在一般情况下,男方家庭经济比较宽裕的,10万元以上大致没有问题,而小康家庭彩礼钱给5万元-8万元不等,普通家庭一般在1万元以上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