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拿驾照摆酒庆祝 2018考驾照需要多少钱

    近日,有网友爆料了一场壮观的酒宴。宁乡一位美女拿驾照摆酒庆祝,朋友们送的氢气球和拱门,大大小小排满了一整条街,场面令人震撼。自从驾考改革以后,不少网友吐槽现在考驾照越来越难了,拿到驾照实在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也难怪这位广西美女拿驾照摆酒庆祝。现在考驾照不仅考试内容增加难度,就连考驾照的费用也随之增加了不少,那么,2018考驾照需要多少钱呢?

    美女拿驾照摆酒庆祝
    学车要注意哪些事项

    现在,会开车已经成为一项必备的社会技能了,报名学车考驾照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了。报名学车时,人们最关心的莫过于学费。由于各个地区经济水平不同,报名学车的费用也是又高有低。然而报名学车费用主要由基础费用、学时费、补考费构成,下面我们就来聊聊2018考驾照需要多少钱?

    2018考驾照价格

    1、基础费用:是按地区划分,所以价格浮动是比较大的,比如在北京上海这类一线城市,一般在4000元左右;在一些小城市,一般就在2000元左右。基础费用主要包括:体检费30—100元不等;教材费,即驾驶员理论考试的资料书;考试费,车管所会对参加考试的学员收取考试费,该费用一般由驾校代收;驾校培训成本费;驾驶证办理费用。

    2、学时费:计时收费模式即将正式施行,学时未满不可预约考试。某地区报考C1驾照,科目二和科目三总共52个学时。以最低每学时120元的价格来算,驾照费用在6240元;而在高峰和节假日时段每学时180元,驾照费用在9360元。

    3、补考费:如果驾考中不小心挂科了,那么就要参加考。补考费用是怎么算的呢?科目一补考费在50元左右。科目二或科目三挂科后要培训10个学时才能参加补考。根据120元/学时计算,科目二或科目三的一次补考费用约为1200元。科目四不需要补考费。

    由此看来,2018年上半年学车费用至少在8000元,所以还在观望的小伙伴,赶紧报名学车吧,别等费用涨了之后才后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