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商卖假货怎么投诉 朋友圈代购商品可信吗

    时代的步伐在不断向前,人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加丰富多彩,比如在生活中,购物消费从市场的实体店发展到网络平台,接着又从各个专门网购平台延伸到微信这类社交工具上。而微商的出现,倒是让不少人都感到头疼,因为这些人不知道遇到微商卖假货怎么投诉才行,那么在现实中,大家真的不知道微商卖假货怎么投诉吗?

    微商的出现,正常来说是丰富了人们的消费方式,只不过总是出现微商卖假货的情况,这就很令消费者们反感了。其实大家在使用微信这个社交工具时,如果过程中遇到一些不正当的行为,那么都是可以向腾讯进行投诉或举报的。比如具体遇到微商卖假货怎么投诉的话,在对方的微信资料上的右上角点开后就有投诉的选项了。

    微商买东西付款安全吗
    微商买东西付款安全吗

    腾讯收到相关投诉信息后就会进行调查核实,如果用户所提供的消息为实,那么其就会进行相关的处理了。由于在微信上进行买卖的操作跟其它专业电子商务平台上有所不同,所以大家才会不清楚微商卖假货怎么投诉的。但说回其本质的话,又是相差无几的,因为都是借助不同的平台进行商品的出售。

    然而微信的作用主要还是体现在社交这一方面上,所以微商才那么不讨喜。但据说现在腾讯对微信的管理是越来越严格了,因而往后微商卖假货的现象或许会有所减少。不过还是要在这里提醒大家,找微商或是活跃于朋友圈的代购时,最好还是多留个心眼。

    因为其市场也是比较混乱的,这就无法说出朋友圈里的代购是不是都是可信的了,毕竟有无良商家的同时,也肯定有真正帮人代购商品的商家,只能说大家在选择时,不要轻易相信微商或是朋友圈代购者的宣传,多学习、多分析,学会辨别才不会买到三无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