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6X全面屏新机曝光 小米6X多少钱

    都说当下最潮流的就是全面屏的手机了,全面屏手机层出不穷,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小米品牌的手机也很受欢迎,现在小米6X全面屏新机曝光了,那么小米6X多少钱呢?

    undefined
    小米6X怎么样

    小米在去年发布小米MIX2之后,就没有再更新小米手机的产品线,而距离小米7上市还有三个月,面对这么长的空窗期,小米也准备了一款疑似名为小米6X的新品。大家对于小米6X全面屏新机也很是期待,所以在价格方面大家也是关注的。

    小米6X新机曝光

    继1月21日一张真机后壳(金属材质)谍照曝光后,小米6X的保护套也在网上批量曝光。这次的壳子不仅仅是配件那么简单,也同时渲染了机身正面的一些细节。整体来看,小米6X的全面屏设计还是18:9,顶部没有刘海,但背部挺激进。除了竖排的摄像头,还有比较比较圆润的指纹识别区域,从这些元素来看,小米6X可能就是传言中的中端产品,取代的是小米5X。

    此前,小米5X是一款主打线下、搭载骁龙625的产品,小米6X则有望升级到骁龙636芯片。所以小米6X作为一款主攻线下的产品,有多少人期待呢?按照惯例,小米6X应该会在春节假期结束之后发布,小米6X的价格应该在1000元至1999元之间,是个性价比高的手机,所以敬请大家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