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查获走私内存条 新年挂历夹藏价值40万元内存条

    内存条是电脑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由于最近两年内存条价格上涨,导致组装电脑的价格也越来越贵了。近日,深圳查获走私内存条1094条,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利用新年挂历夹藏价值40万元内存条,虽然这样的匿藏手法很高超,但还逃不过警察金睛火眼被逮住了。

    据报道,6本崭新的2018年新年挂历,装帧精美,印刷高档,可是谁能想到这些薄薄的挂历中居然夹藏了价值40万元的内存条。这种藏私手法非常隐秘,可依旧被深圳皇岗海关关员查了个正着。

    据悉,在1月17日晚20时左右,深圳福田口岸入境大厅的过关人潮中,海关关员拦住了一名行色匆匆的大陆男子。该男子肩背一个黑色小背包,手拎一个黑色大塑胶袋,目光游离不定。海关关员见其形迹可疑,便要求其进入海关查验区接受行李物品检查。

    undefined
    新年挂历夹藏内存条

    在查验区,关员发现男子手中的塑胶袋中装了好几本硬质新年挂历。关员要求查验时,男子非常紧张,表示袋中的新年挂历是用来送人的,不用检查。关员知道“袋中有猫腻”,便将挂历一一拿出。塑胶袋中共有6份硬质挂历,当关员将挂历展开在查验台上时,惊讶地发现,这些挂历内页中竟然全是内存条。

    原来,崭新的内存条被一片一片整齐地用透明胶带贴在挂历的内页中,而且每页贴了几十个内存条。当事人企图通过这样的方式蒙混过关。据统计,这次深圳查获走私内存条案,这6幅挂历中一共夹藏了1094条内存条,另有472条内存条藏于男子背包中。初估总案值达40万元人民币。目前,案件已移交海关缉私部门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