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夫妇住酒店上瘾 夫妇住酒店1年消费15万元

    出门在外旅游或是出差,暂住酒店是很正常的事,不过近日曝光一对新人夫妇住酒店上瘾,夫妇住酒店1年消费15万元还额外欠款8万余元,近日新郎被司法拘留15天。

    新郎李某和新娘在2013年结婚了,当时由于自家的新房子还没装修好,因此一时半会也无法入住,后来突然想起别人曾送他一张温泉酒店的充值卡,于是带着新娘欢欢喜喜地享受去了。充值卡里有1万元的金额可以消费,不过可能由于是别人送的卡,所以刷起来一点都不心疼。

    夫妻长住酒店上了瘾
    夫妻长住酒店上了瘾

    夫妇小两口在酒店里洗桑拿、做SPA、吃自助餐、开客房等等,包括吃喝玩乐,两人平均一天花费了400元,结果夫妇两人居然有点上瘾了,由于这对夫妇住酒店上瘾了,于是便产生了长住酒店的念头,还成为了这家酒店的超级VIP。

    此后,这对夫妇兴高采烈地搬进酒店,桑拿、SPA样样不少,卡上的钱花光了再充值,就这样过了半年神仙般的样子,从2013年下半年起就不再充值了,因为和酒店的工作人员都熟了,酒店也在夫妇两人的花言巧语下宽限着,1年过去,这对夫妇住酒店1年消费15万元!

    1年消费15万元!是座金库就得搭进去,而且两人的生活又不是很富裕,虽说夫妇住酒店1年消费15万元,但是核算起来,加上宽限的金额,夫妇住酒店上瘾还欠款8万余元。

    此后李某为了躲债还特地改掉名字,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直至今年1月17日,执行法官找到李某,李某却在法院办公室指着法官破口大骂,法院决定对李某司法拘留1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