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网宣战拼多多 拼多多入驻优势有哪些

    说起淘宝网肯定都非常熟悉,几乎隔上一两天就要上一次淘宝“逛街”,那么拼多多呢?拼多多的知名度也许不及淘宝网,但它作为“新星”也拥有了不少用户,近日淘宝网宣战拼多多,然而,这拼多多入驻优势有哪些呢?

    淘宝网向拼多多下战书
    淘宝网向拼多多下战书

    淘宝网可是个“老将”了,自2003年5月成立以来,至今已有近15年的历史,淘宝网带领消费者从过去的实体店购物形式渐渐转变为网上购物的形式,更是为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而拼多多,成立于2015年9月份,不过刚一宣布成立不久,移动电商平台拼好货便与拼多多宣布合并了。

    2018年1月10日,阿里巴巴集团发布了旗下平台《2017年知识产权年度报告》,其中还点名淘宝网制售假货的商家,已向微信和“拼多多”等移动电商平台转移。

    拼多多的优势是什么
    拼多多的优势是什么

    自此似乎有一种淘宝网宣战拼多多的趋势,其中的腾讯微信也躺了枪,不过对于“淘宝网宣战拼多多”的后续言论,尽管事后双方都没有对此事作任何回应,但这一炮算是打响了。对淘宝网而言,拼多多属于后起新秀,不过在成立近三年的时间里,能够拥有庞大的用户量,这和平台的经营模式一定息息相关,那么你知道拼多多入驻优势有哪些吗?

    1.拼多多专注于价格敏感型客户,毕竟拼多多的“低价”战术还是起着很大作用的;2.专注于抢点增量市场,拼多多借助微信红包与支付的推广,成功拿下这部分的增量市场;3.拼多多坚持更为小颗粒度的纯货品运营思路;4.拼多多的流量体系,能够独立于阿里电商体系之外而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