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儿子悬赏4万找寻棉被 质量最好的棉被牌子有哪些

    棉被是我们冬天必备的穿上用品,但是近日,网上出现了一则“儿子悬赏4万找寻棉被”寻物启事,究竟是怎么回事呢?1月19日消息,网上一则寻物启事引起大家注意,寻找的居然是一床棉被!原来是母亲将毕生积蓄藏棉被里不慎丢失,所以儿子悬赏4万找寻棉被!

    周先生告诉记者,母亲今年已经77岁了,这是她的养老钱,一下子丢了这么多钱,她不能接受,这几天在家不是睡觉就是哭。丢失棉被的当晚,他就印了30份寻物启事,张贴在原来小区和搬家的路上,并自己拿出4万元作为酬金,希望能帮母亲找回棉被。

    冬天棉被价格
    冬天棉被价格

    丢失棉被后,周先生也向当地警方报了案,警方也帮忙调取监控查找,但丢失棉被的地方虽然安装了监控,却还没有启用。截至1月16日晚,周先生还没帮母亲找到棉被。儿子悬赏4万找寻棉被一事,原来是为帮母亲找回不见了的七万块钱在棉被里面,是不是你以为这种棉被很贵呢?但是你又知道质量最好的棉被牌子有哪些呢?

    质量最好的棉被介绍

    1、富安娜:富安娜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在1994年成立,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是一间专门专注于家纺制造的大型企业。在成立的这20多年来,公司一直秉承着“为客户提供做好的睡眠质量”的企业理念,从不放弃工艺与制造商的求精,努力做到最好。富安娜还是一间上市公司,所以在融资上有着大量的资金,产品质量完全是令客户们满意的。

    2、罗莱:罗莱也是一间专注于家纺制品生产的公司,可以说,它也是最早一批制造家居用品的公司。多年来,罗莱努力进取,为中国市场生产了一批又一批质量高尚的床品,不仅如此,它在被子上也是下足了很多功夫的,生产出来的被单、棉被都是广受赞扬的。公司还有大规模的生产基地,先进的设备,而且在员工数量上也有2000以上的人。

    3、博洋:博洋集团在1958年成立的,在成立初期,便以纺织制品作为主要业务,一直坚持做出珍品为目标。成立至今,已经有了将近60年了,企业已经拥有了上百亿的资金,而且在全国各地有着许多很大的生产基地,员工数量现在已经超过了2万人。在经过那么多年的努力,博洋获得了许多荣誉的称号,受到社会的关注。

    4、恒源祥:恒源祥在中国市场上占据着很大的销售额,并且设计纺织制品众多,规格也是全球另想的,所以它是一间家纺的综合性企业。在国内,企业坐拥40多家生产基地,和至少100家加盟工厂,员工超过上万人,可见,品牌的影响力之大。经过了十多年的发展后,现在已经有了完整的销售体系和一套完美的生产流水线,在品质上更有信心。

    棉被是我们家中的必需品,少了棉被我们在睡觉的时候就会受到风寒,所以选择一个好牌子的棉被也是一个重要点。是不是不知道质量最好的棉被牌子有哪些呢?以上的这4种牌子就是了,觉得自己家的棉被不保暖了,这个时候就要换了,可以参考以上的这4种牌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