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苏梅岛旅游要多少钱 去苏梅岛旅游怎么节省花销

    去过泰国苏梅岛的人都知道,苏梅岛是个非常美丽的岛屿城市,每年暑假的时候,都会有很多人去苏梅岛旅游。但是去苏梅岛旅游要多少钱呢?如果贵的话,可能自己的预算不够。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undefined
    苏梅岛旅游要注意什么

    苏梅岛,位于泰国湾的苏梅岛是全国第三大岛。它岛上的干净、狭长白沙滩,是每个人梦想中的热带岛屿仙境。它秀美的风景,多元化的自然环境,是拍摄灵动画面的绝佳胜地,潮汐涨落,洗净了尘世的喧嚣。

    苏梅岛因为物品都是从其他地方运送过来,物价会比较高,而且去苏梅岛旅游要多少钱受到酒店档次、旅游季节、娱乐项目等因素的影响。但具体的费用是要看个人行程的,一般来说去苏梅岛玩3-4天,跟团费用在5000-8000元左右,自由行会贵一些,10000-20000元不等。

    去苏梅岛旅游节省花销方法

    1、关注相关航班机票的动态,看看是否有打折的廉价机票,提前1-3个月订好机票。2、在去苏梅岛旅游前,要做好旅游攻略,可以提前在网上预订好房间,一般是可以便宜一点。

    3、跟团游的价格相对自由行来说要便宜一些,如果不想自己安排行程,又想要节省一些费用的话,选择跟团游是比较好的选择。4、12月中旬至次年4月是苏梅岛的旅游旺季,一般酒店价格可能会比其他时间贵上3倍,所以建议可以避开这个时间段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