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人机营救遇险者 价格不贵还好玩的无人机牌子有哪些

    无人机相信没有人是不认识的,无人机是拿来空中航拍或者是玩等等的,但是无人机营救遇险者,究竟是怎么回事呢?1月18日电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当局说,一架无人机18日在布里斯班一个海滩救了两名遇险的游泳者,这在全球还是首例。

    怎么自制小型无人机
    怎么自制小型无人机

    事发时,布里斯班伦诺克斯角(LennoxHead)的救生员正准备接受培训,学习如何利用无人机把游泳者拉到岸上。然而,培训过后却成了实际应用。有人发现两名在安全水域外游泳的男子被卷入三米高的巨浪中,救生员于是启动了无人机,并在无人机飞行至两名男子上空时,把一个“拯救棒”投入水中。

    整个拯救过程历时仅70秒,两名男子虽然精疲力尽,但没有受伤。巴里拉罗透露,该州政府是在去年12月开始投入43万澳元展开无人机测试。用无人机营救遇险者,这是第一次听见,真想不到无人机现在还有这样的功能,那么你知道价格不贵还好玩的无人机牌子有哪些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好玩不贵的无人机牌子介绍

    1、metakooBee微型智能无人机:metakoo不像其他大部分便宜的无人机,metakoo有一个气压计,所以它能自动悬停。这让你可以更轻松地操控它而不用不断地调整摇杆。你甚至可以在远处直接按下一个按钮,它就可以自动飞到空中,不过它的一键着陆功能经常不听使唤。

    2、HubsanX4:HubsanX4是一部售价低廉的无人机,它虽然机身小巧,但依然提供了6轴飞行控制系统和10分钟的飞行时间。它的控制是线性且成比例的,不过非常敏感,可让你控制它在室内飞行,并轻松降落。此外,HubsanX4也内置了摄像头和microSD卡槽,可拍摄30万像素视频。

    3、RevellNanoMini:体积比ProtoQuad大,与CheersonCX-10有点相似。可以在静止的状态下飞向户外,但是因为重量只有11.5克,容易受风的影响。跟本文列出的大部分无人机类似,它大约只能飞5分钟,需要花45分钟充电,所以准备好备用电池是很重要的。

    无人驾驶飞机简称“无人机”,是利用无线电遥控设备和自备的程序控制装置操纵的不载人飞行器。自从无人机面世以来,很多的朋友都买来玩,甚至一些搞活动等等拿来航拍,但是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接触无人机,所以不知道好玩而且便宜的无人机牌子有哪些,以上的这3种无人就是好玩不贵的了,想要玩无人机的朋友不妨可以参考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