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租新郎亡妻慈父 日本“租人”服务生意超火爆

    现在这年头只要给钱,什么样的事情都会有人愿意去做。看,日本一公司出租新郎亡妻慈父的服务,生意十分火爆。钱可能买不来爱,但在日本,钱至少能买到“假装爱”。日本人IshiiYuichi坚持称,这份“假装”,就是一切。IshiiYuichi所做的生意是“租人”。只要客户给钱,这位帅气而迷人的36岁魅力男,就可以假扮成你最好的朋友、你的丈夫、你的父亲,甚至是你葬礼上的送葬者。

    undefined
    日本公司租人可按需求定制

    IshiiYuichi所开的公司名叫FamilyRomance,已成立8年之久。该公司提供各种职业演员,可扮演客户个人生活中的任何角色。公司旗下有800名员工或所谓的演员,年龄范围从婴幼儿到老年人不等,号称几乎可以在任何想象得到的场合提供“替身”角色。

    Yuichi认为,FamilyRomance可以弥补客户生活中不能忍受的缺席或遗憾。在一个越来越隔绝的社会里,这位CEO预测,他的生意还将会迎来指数级的增长。

    看了日本一公司出租新郎亡妻慈父的服务后,不少网友都表示惊呆了!不得不说日本人的脑洞真是够大,竟然这种服务都有。对于出租新郎亡妻慈父服务,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