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拜疑现大规模故障 扫码后押金被清零

    想必大家都知道摩拜单车的创始人是85后的胡玮炜,ofo和摩拜,这两个共享单车市场上最大的玩家。然而,近日摩拜疑现大规模故障,这是怎么回事?有很多用户网友反映,摩拜出现故障,扫码后不能解锁,押金还被清零了。

    摩拜单车怎么收费
    摩拜单车怎么收费

    虽然共享单车越来越多越来越方便,层层问题也开始出现了。在上海、南京等多地的摩拜疑现大规模故障,扫码后押金被清零了,用户十分担心。对于分秒必争的上班族来说,遇到这样一辆“糟心”单车可以说非常上火了。

    这种情况或不是在一个地区出现,在摩拜官方微博,有网友留言,上海、南京、广州、成都、三亚、济南等地都出现类似情况。随后摩拜单车官微发布消息称,今天早晨,因网络问题,摩拜APP部分功能和信息的显示出现短时故障。经紧急排查修复,摩拜单车服务已陆续恢复,抱歉给大家出行造成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