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受欢迎外卖菜品 2017年最受欢迎外卖菜品是哪些

    都说现在点外卖很是便利了,但是在众多的外卖中每一种都有人点,现在最受欢迎外卖菜品新鲜出炉,你知道在过去的2017年里最受欢迎外卖菜品是哪些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undefined
    外卖菜品

    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待在家里偷懒的人,不想做饭的话手机下单外卖方便又快速,每天都能看到很多外卖小哥在路上穿梭,不同的外卖平台都有人使用,那么2017年最受欢迎外卖菜品是哪些呢?饿了么发布《中国互联网本地生活服务蓝皮书》,大数据告诉你最受欢迎外卖菜品。

    2017年外卖菜品

    数据显示,2017年,饿了么年度销量TOP3的菜品分别是:皮蛋瘦肉粥(1886万单)、香辣鸡腿堡(1807万单)和酸辣土豆丝(1762万单)。最壕外卖用户一年点1639单,而最强饿了么骑手一年送了26674趟。除了送餐外,2017年饿了么非餐配同比2016年大幅提升,比如果蔬生鲜提升149%,商品超市提升110%,而医药的外卖订单同比增幅更是达到148倍。

    也就是说最受欢迎外卖菜品中冠军居然是皮蛋瘦肉粥,香辣鸡腿堡和酸辣土豆丝,皮蛋瘦肉粥成为最畅销外卖菜品,消费质量上,2017年饿了么的平均外卖客单价继续上升,突破40元大关。空间上,北京等一线城市在外卖订单量上遥遥领先,但二三线城市外卖发展势头依然十分迅猛。上海外卖客单价更领跑全国,外卖客单价达到54.5元。所以在这名列前三甲的菜品中你都吃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