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尔沃与奥迪相撞 奥迪最便宜的车多少钱

    沃尔沃号称是最安全的汽车,但是看完了沃尔沃与奥迪相撞之后你就知道是不是最安全的汽车了,在江苏常熟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中,一辆灰色奥迪改装车(疑似奥迪A6改装orS6)在路口高速撞击了正在左转的沃尔沃(疑似沃尔沃V40型轿车),致使后者被撞为两大截。

    undefined
    沃尔沃车怎么样

    这辆沃尔沃与奥迪相撞,结果竟被直接“腰斩”,破成了3段,车身零部件散落一地,画面触目惊心。据悉,被撞之后的沃尔沃V40前半截,B柱之后的后半截车身飞出几米远,侧气帘在碰撞过程中展开正常,幸好车主并无大碍,后排并未坐人。下面我们看看奥迪最便宜的车多少钱吧!

    最便宜的就是奥迪A3的低配版18万左右,区别外观区别不大,就是低配的是LED等换成了卤素灯,安全配置还是基本相同的,低配的动力够作为家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