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再遭评级下调 苹果iPhone手机该何去何从

    苹果公司绝大多数电子产品在去年9月份几乎将1年的产品全盘推出,其中极具影响力的莫过于备受全世界关注的iphoneX手机,不过遗憾的是,如今的苹果再遭评级下调,而旗下的苹果iPhone手机该何去何从呢?

    undefined
    苹果的评级再次被下调

    据悉,在去年的12月19日,苹果被分析机构下调股票评级,相关分析机构将苹果股票评级从“买入”级下调至“中性”级,原因是苹果公司的高估值与此前的iPhone周期相比过高。

    现如今苹果再遭评级下调,据1月18日消息,由于iPhone手机的市场需求低于苹果预期,苹果公司股票昨日遭罕见降级,苹果股票评级从“买入”级下调至“中性”级,理由是苹果2018财年iPhone出货量将低于此前的预期。

    如今的苹果iPhone手机该何去何从仍是个问题,经过苹果iphone“速降门”一事之后,苹果遭到全球舆论批评以及消费者的诉讼,光是诉讼的数量都多达30宗。

    至于苹果iPhone手机该何去何从?分析师也表示,随着高价格的iphoneX推出,其实在一定程度上是遏制了市场对iphone手机的需求。因此苹果再度对iphone7系列手机的产量实施增产,不过iphone8系列的销售市场却遭遇冷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