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朋友订婚送什么礼物好 2018朋友订婚礼物排行榜

    虽然结婚是件大事,但是前奏需要订婚先。现在有不少地方仍然时兴先订婚后结婚的程序,当然,作为准新人的亲朋好友,在订婚的时候是少不了送礼物的。那么朋友订婚送什么礼物好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订婚这个习俗在我国已经是流传很久了,而且现有些年轻人订婚,都会叫上自己玩得最好的朋友一起去捧场、一起过去吃饭。当然,既然是去捧场,不带点见面礼过去怎么行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朋友订婚送什么礼物好吧!

    送朋友订婚礼物排行榜

    1、相片吊坠:看一些年代有些久远的电视剧或电影的时候,都会看到有人随身佩戴着能装相片的吊坠,虽然有些复古的味道,但是将准新人的照片一人一张放在里面,然后由对方佩戴,这里面的意味不言而喻。

    undefined
    闺蜜订婚送什么礼物好

    2、水晶摆设:水晶一直为人们所喜爱,它的纯净透明就像是两个人的爱情一般干净无暇,可以选择一对象征着美好爱情的天鹅造型水晶摆设,也可以是用水晶打造的相框,来置放准新人的甜美合影。

    3、情侣抱枕:现在的抱枕早已经不再是最初普通的花色,它可以专门定做出将准新人的照片打印在上面的专属图案,即使两个人有一方出差在外,抱着这个有着对方相片的抱枕,也就等于是对方还在身边一样。

    4、玫瑰花:玫瑰是代表爱情的经典花种,玫瑰是代表了爱与美,一来表示对你的爱,其次表示你与花一样美丽红润,所以每到情人节时,玫瑰花价格都是倍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