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哥送完餐拎走别人外卖 外卖员被投诉罚多少钱

    现在用手机点外卖的人不在少数,所以说点外卖是很便利的了,但是见过很多平台的送餐员,你见过外卖小哥送完餐拎走别人外卖的吗?这样的奇葩事件还真是有,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是怎么回事吧。

    一般我们都知道,外卖小哥送餐确实是份辛苦的工作,送餐的话服务也一定要好,要么就会被顾客投诉或者是给差评,一旦有这些不好的评价外卖小哥就会被罚款了,有可能工作也不保,对于上班族来说,点外卖是常有的事情,但遇到外卖小哥送完餐拎走别人外卖还真是不多见,这到底是故意的还是职业病呢?

    外卖小哥拎走别人外卖

    据了解是在湖南长沙,有一名外卖小哥前来送餐刚好被摄像头记录下来,小哥送完餐拎走别人外卖的举动着实让人不解,视频中他送来两份外卖放置别人公司前台,接下来一步却随手带走了另外一份外卖,提走之前还抬头看一下有没有摄像头,看来这个动作并不是职业病,而是有意为之,这下洗不白了,已经向外卖平台投诉了。

    外卖员被投诉罚款
    外卖员被投诉罚款

    当然外卖小哥遭到投诉是要被罚款的,那被投诉罚多少钱呢?一般来说要看是哪一个外卖平台了,罚500元都是有可能的,因为送餐超时被举报要罚50元,如果是因为顾客很不满意而产生纠纷的话就要罚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