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起诉苹果公司 苹果x最新价格多少钱

    苹果手机一直深受市民的喜爱,苹果手机每一次出新型号的时候市民都会第一时间抢购的。但是近日,俄起诉苹果公司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报道称,俄罗斯原告方代理律师事务所所长波诺马廖夫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俄罗斯首次就美国苹果公司故意降低老款手机运行速度问题,向莫斯科特维尔法院提起诉讼。

    苹果x女的用什么颜色好
    苹果x女的用什么颜色好

    波诺马廖夫称,相关诉讼已被提交至法院,原告要求苹果公司就其iPhone6手机降速一事赔偿5.5万卢布(约合人民币6279元)。他补充道,除此次诉讼外,其事务所还计划提交另外4起诉讼。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苹果公司因为“降速门”丑闻,在全球遭到舆论批评和消费者诉讼,诉讼数量已经将近30宗。现在俄起诉苹果公司,此前苹果公司已多次遭受投诉。那么,现在苹果公司最新的苹果x价格是多少呢?

    据悉,iPhoneX分为64GB和256GB两个版本,美版不含税的价格为999美元起售(约合人民币6527元)。国行版价格分别为8388元与9688元,分为银色和深空灰色两种颜色。

    最近苹果手机事件频繁发生,虽然对市民造成了不必要的损失,但是苹果x依然受市民喜爱,通过介绍,你现在知道苹果x多少钱了吧?记得要买苹果x一定要去正规的手机店购买,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