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只大熊猫赴芬兰 芬兰旅游景点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得知,明日凌晨中国两只大熊猫赴芬兰之行,还会在今天举行一场欢送活动,芬兰作为北欧五国之一,也始终令向往着北欧的人怀有憧憬,然而,芬兰旅游景点有哪些值得去呢?

    undefined
    大熊猫将飞往芬兰

    今日早上9时,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的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青城山基地,为两只大熊猫赴芬兰而举行了一场欢送活动,记者看到转运车已经备好,就等待着两只大熊猫的出现呢。

    两只远赴芬兰的大熊猫分别被命名为“华豹”和“金宝宝”,其中“华豹”为雄性,出生于2013年7月10日,目前的体重110公斤,性格活泼,喜欢爬树。“金宝宝”为雌性,出生于2014年9月20日,性格呆萌,喜欢搞“破坏”,目前体重是105公斤。

    据悉,“华豹”和“金宝宝”这两只大熊猫赴芬兰的时间就在1月18日凌晨,它们将从成都双流机场登机并飞往芬兰。芬兰有着“千湖之国”的美誉,而且还是圣诞老人的故乡,同时,在2012年,芬兰也被列为“最清廉国家”,没有之一,因为它就是第一,所以去芬兰旅游还是挺好的,那么芬兰旅游景点有哪些呢?

    1.芬兰堡;2.罗瓦涅米;3.古堡遗址;4.玛丽港;5.克瓦尔肯群岛;6.佩泰耶韦西古教堂;7.劳马古城;8.韦尔拉磨木和纸板厂;9.萨马拉赫登迈基德铜器时代墓地;10.凯里迈基教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