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打造新iPhone 减少iPhoneX刘海空间

    去年,苹果发布了苹果史上最有特色的iPhoneX手机确实引起了轰动,iPhoneX也在全世界范围内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不过,对于苹果来说,iPhoneX的全面屛还不能说是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苹果也正在打造新iPhone,减少iPhoneX刘海的空间。

    undefined
    iPhoneX手机

    iPhoneX的出现虽然不能说是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但苹果也表示iPhoneX只能算是异性全面屏,要想实现真正意义上的100%的屏占比,那还需要时间让我们去等待,当然苹果也在努力为下一代iPhone上减少可视角度来缩减刘海中集成的黑科技硬件核心。

    苹果官方表示,为了解决iPhoneX顶部那一横条的刘海式部位,苹果打算将RGB摄像头和红外整合在一起,这样就可以让刘海比现在小很多。虽然现在的iPhoneX集成了,红外镜头,反光/距离/环境光传感器、麦克风、前置摄像头、点阵投影器。如果整合几个硬件核心,那刘海就不会像去年推出的iPhoneX那么长了。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也在和台湾产业链厂商有合作关系,并且,在研发一项新的传感器合成工作,当然廉价版iPhoneX也在秘密进行当中,同时今年还会推出全金属后壳,整体外形跟现在的iPhoneX基本保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