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校老师出送命题 上补习班一个小时多少钱

    临近期末,对于学生来说,大多数情况下,期末考也是一个不容易过的难关,而近日网上有关“高校老师出送命题”的事情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虽然很多过来人都知道在期末考时,很多老师都会“出大招”,但像“高校老师出送命题”这样的说法未免就有点夸张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件事的具体内容吧。

    学生进行期末考
    学生进行期末考

    据一些报道称,在近日,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思修期末考试中的一道“态度题”在考生中“炸开了锅”。在一份思修期末试卷的末尾有道“态度题”,题中7位老师的证件照一字排列,不仅要求考生认出来自己思修老师是哪位,还必须正确的填写出其名字。而且还是答对不得分,答错扣41分。

    请家教要多少钱
    请家教要多少钱

    网友们看到高校老师出送命题后,纷纷觉得不可思议,但这对于经常逃课的人来说,还真的是一道“送命题”,一不小心可能就不及格了。而据该校负责思修命题的胡腾老师表示,出这道题的初衷就是看看学生们的“态度”。

    “这是第一次尝试出这样的态度题,第一是测测同学们有没有认真上课,第二也看看他们有没有留心周围的小事,培养他们注重细节的习惯。”胡腾介绍,在这学期思修的第一堂课上,各个班的老师都会作自我介绍,而且教学楼里也会贴有老师们的简介和照片。“同学们只要认真上课多加留意,这道题就不会难。”

    所以说这道题对经常逃课的同学来说就是一道难题了,不过,胡腾告知,本学期思修课程的成绩需要综合考量,该卷面得分只占期末总分的百分之三十,而平时的表现和考核则占了其他的百分之七十。所以要是有的同学学习态度很认真,就是不小心写错了这道题,一下子扣了41分导致卷面不及格,也并不意味着这门课就被挂了。

    看来这高校老师出送命题考查的就是学生们的态度,不少学生还调侃的表示“自己得上个补习班”才行了。一般补习班一个小时大概是50到500元这样一个区间,主要还是看所学种类以及老师的资质等,但去学校读书已经是交了学费的,所以在此提醒学生族们,好好在课堂上学习,这样或许就不用自己再掏钱去上补习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