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20万落饭店 去饭店消费要注意哪些安全事项

    随着春节的临近,不少人参加饭局的频率就开始高了起来,而去饭店吃饭时,有时候又会出现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比如昨日就有一男子20万落饭店里了。本来跟朋友或是生意伙伴吃饭是一件开开心心的事,但要是出现丢了巨款的情况,那真的就是令人感到不值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男子20万落饭店是怎么一回事吧。

    据报道称,在1月16日中午,一名男子在鄠邑区一家饭店用过餐后,不慎将20万现金落在店内。据了解,在当天中午12时许,公安鄠邑分局城关派出所接到辖区一饭店店主报警,称在店里消费的一男子20万落饭店了。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了饭店。

    饭店吃饭落下现金
    饭店吃饭落下现金

    经询问,店内的服务员告诉民警,刚才有几名客人在这里用过餐,他们收拾餐桌的时候,发现餐桌下面遗留了一个纸袋子,上面有“光大银行”字样。服务员打开一看吓了一跳:里面满满当当一袋现金。经过清点,现金足足有20万元。

    之后民警立即调取了饭店的监控录像,然后根据车牌号很快便联系上失主田先生。没多久,一名男子急匆匆地赶到了饭店。据失主称,自己是临潼人,在西安经营一家安保公司。上午,他和公司的出纳从西安提了20万现金,准备到鄠邑区的一家小区和敬老院给招聘的保安结工资,好让他们过年。

    当自己一行人离开饭店到了小区准备发工资的时候,却发现现金不见了。正在他们着急的时候,接到了民警的电话,便赶紧赶到了饭店。经过清点,袋中的现金分文不少。看完整个事件的经过,大家或许会觉得男子20万落饭店还能找回真是太幸运了。

    其实这种掉钱情况也可以理解,因为有时候在饭桌上吃饭聊天就忘了随身携带的东西了,这也提醒大家去饭店消费时,要记得检查自己的随身物品,别走的时候忘带了。同时也告诉我们选择餐馆时,是要选那些信誉高的饭店,这样即便真的不幸落下东西了,那么也可以像前面那位失主一样通过帮助拿回失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