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每天点鼠标8万次 鼠标什么牌子质量好

    现在大多数的人都是用电脑完成很多的工作了,使用电脑当然是离不开鼠标的,但是工作每天点鼠标8万次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要点击鼠标8万次,这样可怕的数次真的能让人震惊。

    undefined
    点鼠标8万次

    你听说过电影修复师这样的工作吗?相信不少人都还不是很了解这样的工作,但是电影修复师的青春,随着经年累月的无数次修复,再次无痕刻印在每一帧老胶片中,留了下来。为了修复4000帧,需要每天点鼠标8万次。

    每天点鼠标8万次的由来

    中国农民电影节上,宁波电影院重新放映1954年版越剧电影《梁山伯与祝英台》。放映机一开,第一帧画面出现时,全场“哇”的一声。在“豆瓣”,有人评论这版电影:“这颜色修复得也太俊了吧!引风气之先的作品,全人工撘景,色彩斑斓。”修复好的国产老影戏,会在量料馆放映厅内排期放映,10年做下来,“到小西天的影戏量料馆看修复后的老影戏”,有了属于它本人的口碑。

    这是王峥和团队在“修旧如旧”原则基础上调整修复的老电影。作为中国电影资料馆的电影修复师,他们的工作是保存、修复、挽救上世纪20年代后的国产胶片老电影。十年间,影戏技术激烈鼎新,数字化介量取代胶片影戏成为潮流。偶有推出的胶片影像,依渲髓转成数字化格式在院线播放。胶片成了复古怀旧风的代名词。而在工夫迭代中,曾留存过多少代人光阴的胶片影戏,变得脆弱且易逝。

    重复每天点鼠标8万次、调整,经年累月重复相近的动作,电影修复师们在精细中对抗单调,在一帧帧老胶片里,寻找此身此地的价值。那么现在使用鼠标的频率也不小,现在鼠标也有不少的品牌了,那么鼠标什么牌子质量好呢?

    鼠标一般名牌大厂的产品质量都比较好,例如罗技Logitech,微软Microsoft,双飞燕,Razer雷蛇,雷柏RAPOO这些就都是比较不错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