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兰芝隔离霜专柜价多少 兰芝隔离霜好用吗

    化妆品的品牌不少,每个女生都有自己信赖的品牌,选择化妆品肯定是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比较好,兰芝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品牌之一了,那么兰芝隔离霜怎么样呢?兰芝隔离霜专柜价多少?

    兰芝隔离霜多少钱
    兰芝隔离霜多少钱

    兰芝品牌出品的隔离霜,为配合不同肤色分为紫色和绿色两种。是韩国最大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的,兰芝的隔离霜质地轻透,涂上脸后容易抹均匀、保湿效果不错。但是没有使用过该品牌的隔离霜肯定想知道兰芝隔离霜好用吗?还有兰芝隔离霜专柜价多少?

    兰芝隔离霜专柜价

    据了解兰芝绿色隔离和紫色隔离,韩国原价都是30000韩元,国内专柜价格175元,兰芝的隔离霜体质地不是很稠厚。使用后能使肤色白皙细嫩,晶莹剔透。适合肤色有缺陷,例如偏暗或有雀斑、面部有红血丝等女士使用,是一款修正能力较强的隔离霜。

    兰芝隔离霜还是很好用的,兰芝隔离霜有紫色和绿色两个颜色,兰芝紫色隔离霜具有中和黄色的作用,所以它适合普通肌肤、稍偏黄的肌肤使用,它的作用是使皮肤呈现健康明亮、白里透红的色彩,绿色适合偏红肌肤和有痘痕的皮肤。绿色隔离霜可以中和面部过多的红色,使肌肤呈现亮白的完美效果,另外,还可有效减轻痘痕的明显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