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非洲挖出910克拉巨钻 钻石一克拉多少钱

    近日,一则非洲挖出910克拉巨钻的消息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910克拉的钻石,那得值多少钱啊!大家都知道钻石的价格很昂贵,平常珠宝店一个小小的钻石戒都要几万元了,非洲挖出910克拉巨钻,实在让人震惊!下面我们来看下。

    据悉,15日,英国宝钻公司宣布,该公司位于非洲南部国家莱索托的矿区中挖掘出一颗重达910克拉的钻石,相当于两颗高尔夫球大小,在钻石史上排名第五。这颗钻石属于D色IIa型,意味着它几乎不含有氮原子和其它黄色杂质,是最为昂贵的品种。

    该公司的声明并未提及将如何销售这颗钻石,也未指明预估价格。Liberum资本市场分析师戴维斯称,钻石价格取决于多种因素。他预计这颗钻石将卖出4000万美元(约合2.57亿人民币)。

    钻石价格
    钻石价格

    据了解,这颗巨钻未来的售价将和切割后钻石的质量有关,不仅仅取决于克拉数。例如加拿大卢卡拉钻石公司在去年卖出世界第二大钻石,1109克拉的“我们的光”,售价5300万美元。但在2015年,一颗稍小的813克拉钻石便卖出6300万美元。

    虽然相比这么大颗的天价钻石,那么我们平常钻石一克拉多少钱呢?相信有很多的女生想要了解吧,据悉,市场上的一克拉钻石至少都是5万以上的,而在知名的国际品牌当中,一克拉钻石可能要十几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