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晚歌舞类锐减 二手平台上的春晚门票能买吗

    对于很多人来说,在每年过年之际,都是一家大小守在电视机前看春晚的。但据说今年春晚歌舞类锐减了,这对于那些喜欢看春晚的人来说,就不知道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了。不过,大家或许更想知道的是今年春晚歌舞类锐减后还有哪些节目吧。

    undefined
    春晚有什么节目类型

    据了解,在近期一段时间内,2018央视狗年春晚进行了第四次语言类节目审查,据央视春晚知情人士透露:“央视春晚基调已定,节目主题框架已定,相比往年歌舞类节目将锐减,语言类、创意类节目将呈现井喷。”而此次春晚的语言类节目可能会超过十个。

    另外,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春晚中,文化因素也是春晚节目的主要特点。狗年春晚将涵盖更多的文化元素,将2017年的大事件都体现在春晚的表演中。而且也少不了众多人气演员的跨界表演,这也是狗年春晚的又一大亮点。

    其实2018春晚歌舞类锐减,而语言类节目数量的增多,这可以说是其在不断调整,这样才能提高吸引大家观看的积极性。而狗年春晚会增加很多文化味浓郁的节目,“一带一路”、中华百家姓等元素、中华百家姓歌曲均有望登上央视狗年春晚的舞台。

    总的来说,一个月后的春晚不论是题材内容、体裁样式,还是演员阵容、表演风格,都变得更欢乐了、更接地气了、更有内涵和品质了、更好看了,所以春晚歌舞类锐减也依旧不会让大家失望的。不少人看完这些介绍,说不定还真的来了兴趣想去买春晚的门票了。

    但据了解,央视从未以任何方式、渠道销售春晚门票,其现场的门票多是给了赞助商或是内部工作人员的,即便有一些普通坐席,那么也是给军队代表、全国模范人物、优秀运动员等等代表社会正能量的人的。所以不管是哪里在售卖春晚的门票,大家都要谨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