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除夕车票明起开售 2018除夕车票购票指南

    2018年春节距今刚好剩下1个月的时间,下个月的16日就是一年一度的新年啦!不过要赶在春节前夕回家过年的朋友注意了,除夕车票明起开售了,下面即将介绍的这一份2018除夕车票购票指南就拿去吧!

    今年除夕车票开售日
    今年除夕车票开售日

    根据国家法定假日时间安排,2月15日至2月21日,一共7天时间就是春节假期了,即便时间再短也得回家过年呀,2月1日为2018年春运首日,不过今年2月15日除夕的车票明起就要开售,据了解,现在多地热门车次票源十分紧张。

    据悉,2018年第一批售票高峰期截止1月14日已经平稳度过,数据显示多项指标都创下了历史新高,其中1月12日在12306网站上的全天发售车票共计1029.7万张,再创历史新高,今年除夕车票明起开售,2018除夕车票购票指南教你如何抢票?

    首先,需要提醒各位乘客,今年的车票抢票软件可不怎么好使,根据某报记者亲身体验发现,在放票前启动某抢票软件,依然抢票失败;其次,乘客们一定要牢记抢票时间点,一般情况下,每个整点和半点都会有新票起售;

    另外,可以采取“迂回”策略,意思是可选择车次较多的目的地先出发,随后到了目的地再乘坐回家的列车,当然距离及时间的把握度要自己掌控好;最后一个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项技能,那就是掌握“捡漏”的技能,首日放票45分钟后,以及开车前的15天、48小时、24小时等时间节点都可以刷新网站进行捡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