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800元一箱天价水 几十万人抢着买黄金一号冰川水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矿泉水、桶装水之所以受欢迎,就是因为它的方便和干净。然而,近日,网曝“2800元一箱天价水”,引起众人关注,这是怎么回事?原来是杭州某公司推出“黄金一号”冰川水,价格为何这么贵呢?它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杭州某公司推出2800元一箱天价水,竟然有几十万人抢着买,实在令人惊呆!了解到,这背后其实隐藏着一个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犯罪团伙。线上平台把“黄金一号冰川水”炒作到了2800元一箱。

    2016年上半年,有一个石某先后成立了杭州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浙江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后来呢,线上平台就把“黄金一号冰川水”炒作到了2800元一箱的价格,还居然有18万之多的注册会员买下了这个产品!根据警方最后统计,这18万个会员注册账户背后,至少有16.5万余个真人。

    undefined
    黄金一号冰川水2800元一箱

    为啥饮用水能卖出将近十倍的溢价,因为卖水的平台宣布:分40天返还客户4000元,同时要求客户积极发展下线,并许诺给予注册会员3%-10%的可提现积分,还有平台股权作为回报。

    2017年8月,滨江警方发现平台充值总金额已达数十亿元人民币,依法对该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立案,并一直深入调查。10月,滨江警方依法对犯罪嫌疑人石某、罗某、徐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18年元旦傍晚,专案组抓捕小分队已经拿着登机牌,等候前往西安的飞机。就在此时,大队长单克琦接到线索,其中一名主犯已于12月31日从西安返回老家台州。刑警们立刻由飞机撤回,转向汽车,直奔台州。

    绍兴嵊州服务区、台州市公安局、台州仙居下各镇新路村、金华磐安服务区……他们开了8个多小时。最后确定犯罪嫌疑人洪某的准确位置时,已是凌晨时分。大家推开门,将洪某从暖和的被窝里拎了出来。

    2016年上半年,犯罪嫌疑人石某先后成立杭州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浙江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上线平台以2800元一箱的价格向注册会员销售黄金一号冰川水产品(实价300余元),并约定分40天返还客户4000元。同时要求客户积极发展下线,笼络会员,并许诺给予3%-10%的积分(可提现)、以平台股权作为回报。

    经初步统计,平台注册会员18万余人,实际投资人数16.5万余人,充值总金额45亿余元人民币。案件正在进一步受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