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妪用头发填枕芯 买枕头要挑选哪一种枕芯的好

    对于掉发这个问题,现在很多年轻人据说也是为其所困扰的,看着每次梳头掉下一大堆的头发,大家应该都是叹息着把其扔进垃圾桶里吧,但如果告诉大家有一位老妪用头发填枕芯的话,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会感到相当震惊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哪个地方的老妪用头发填枕芯的吧。

    据相关报道称,现年82岁的艾泽娅达拉格迈赫住在约旦河西岸的图巴斯,这位老人家15岁起开始收集自己的头发,将一绺绺带着时光印记的黑发、褐发、灰发和白发放在床垫里,然后隔段时间从中挑出一部分填进枕套,这个习惯坚持了快70年。

    枕头买什么材质的好
    枕头买什么材质的好

    迄今为止,她填满了3个大枕头,放在家里当装饰。看到这里,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老妪用头发填枕芯的原因是什么吧,据该老人表示,她很喜欢自己的头发,因此不想白白扔掉,所以在梳头或是洗头时,她也会把掉发收起来。

    听到这样的说法,真的只能说“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了。有很多网友了解到老妪用头发填枕芯的事情经过时,还调侃着说“没想到掉发还隐藏着这样一种功能”。不过这位老人家每晚睡觉时,或许会因为躺在用自己喜欢的头发做成的枕头上而感到幸福,这样说不定还真的有助于睡眠。

    而说到有助于睡眠的枕头最好选什么枕芯时,很多人都表示枕芯为中药的药枕好一些,比如可以选用含有沉香、檀香、矿物质、松针这些成分的枕芯,因为这些都是能帮助睡眠的中药材。但实际上每个人的睡眠状况不同,所以买什么样的枕头最主要的还是要以适合自己的为选择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