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昊然为粉丝涂口红 最好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口红一直都是女人的专属,有的女人视口红如宝,每一天都不离身的。近日,出席某活动的时候刘昊然为粉丝涂口红,穿了一件帅气简单的风衣外套,里面搭配了一件白衬衫,看起来干净帅气。

    刘昊然还现场示范了帮别人涂口红的技能,这是要考验刘昊然的男友力吗?有一次刘昊然在某个访问中回答了很多关于口红的问题,他竟然猜对了女生口红相对应的名字,太令人惊喜了。

    刘昊然为粉丝涂口红
    十大最好用口红排行榜

    刘昊然帮女粉丝涂口红,粉丝非常开心的接受了。刘昊然的侧脸好帅,笑起来就是一个阳光少年。刘昊然为粉丝涂口红画面太暖了,想不到刘昊然居然也会涂口红,那么你知道最好的口红牌子有哪些吗?

    最好用的口红牌子推荐

    1、圣罗兰星辰口红:圣罗兰的口红上榜还需要什么理由吗?单单就是品牌就已经霸占了众妹子们的芳心呢。当然人家也是火爆的有道理,不只是做口红历史悠久,产品色泽、质地等也是一等一的出众。

    2、新兰蔻菁纯口红:有人说每一部韩剧除了充实了妹子们的少女心,还会火爆一款口红,而最近火热的当然要属韩剧《孤独又灿烂的鬼怪》了,剧中鬼怪新娘的口红自然也就随着火了起来。鬼怪新娘用的是新兰蔻的378和290两个颜色,作为大品牌兰蔻的色泽和品质自然不用怀疑,而且这款唇膏的颜色出挑滋润度也好,当之无愧的排到了榜单的第二位。

    3、纪梵希小羊皮:纪梵希的高级定制款虽然没有任何营销手段,但是总能够在各大口红榜单中看到它的身影,这当然要源于纪梵希精致的订制工艺和出色的唇膏品质。这只唇膏的外管是由黑色压纹的小羊皮制成,不管触感还是外观都是妥妥的外貌协会会长身份,除了外观好看小羊皮的膏体颜色饱和度、保湿度和持久度也都是棒棒的。

    爱美之心人人有,口红对于每一个女人都是必要的,成为了生活中最重要的用品,而有的女人却不知道口红什么牌子好,通过以上的介绍,你现在知道了吧?记得要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口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