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劳斯莱斯撞死路人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多少钱

    近日,在成都一辆劳斯莱斯撞死路人,两人因伤势严重当场死亡,具体原因仍在调查核实中。说起劳斯莱斯,被大家广为熟知的,但是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代表着汽车制造业的顶尖水平,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更显得格外迷人。能开上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的人想必身份都是比较高大上的,那么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多少钱呢?

    undefined
    劳斯莱斯撞死两名路人

    作为顶尖的豪车,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并没有想人们想象的那样拥有浮夸的奢华外表,相反,低调、深沉、不做作才是这款车的代名词。那么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多少钱呢?其实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全景天窗报价510万,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至尊豪华完美巅峰无以睥睨的气势都让人想拥有。

    外观方面,劳斯莱斯古斯特同样具备劳斯莱斯车型的基本元素,包括可以升降的车头“飞翔女神”标志,长长的前机器盖,短前悬,低斜的A柱和优雅的车尾,这一切都为这款车增添了一份时尚的气息。可以说是神级的存在。

    内饰方面,劳斯莱斯古斯特装非常简洁,控制键的数量大幅减少,重要的功能键表面都采用镀铬装饰以起到提升作用。古思特采用一对向后开的后门,内部可以舒适的容纳五名成年乘客。车厢内主要以真皮和实木装饰并配以背景照明提升气氛。

    细节方面,进口古斯特为了进一步提高操控舒适性,增加了很多先进的人性化科技装备。先进的卫星辅助传动系统(SAT)首次装备在劳斯莱斯古思特车型上。劳斯莱斯古思特6.6T升级的后备箱智能闭合系统,通过装备在汽车后保险杠下面的感应装置,只需一个简单的腿部摆动动作,就可以灵活感应并自动开启或关闭。

    动力方面,劳斯莱斯古思特6.6T1001Nights版车型有望搭载一台和现款古思特相同的6.6L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20kw,最大扭矩达到780N·m。这样的数据可带来最高时速250公里/小时,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4.9秒的优异表现,该成绩对于一款车长超过5米的车型来说实属不易。